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云南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2018年01月09日  点击:[]

为加大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云南大学积极响应《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活动,倡导获奖学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利用寒暑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参与学生资助宣传活动。



1月8日,云南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明远楼203会议室举行,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此次聘任仪式中共有50名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获聘为“云南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科负责人具体部署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相关工作和任务并指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任是资助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获奖、获助优秀学生的代表,在学生中更有感召力,更具示范性,更了解学生资助的政策,是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受聘学生充分发挥岗位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受益者,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励自强,在国家资助政策下不断取得进步;做一名优秀的传播者,让更多同学了解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能够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获得资助;做一名卓越的践行者,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自身作用,闪耀光芒,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成长成才。


上一条:《人民日报》刊登云南大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先进事迹
下一条:中美教育基金项目主任到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