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换届会议

2021年12月23日  点击:[]

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为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加大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12月23日,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换届会议在明远楼召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滕文忠、资助管理科相关老师、2020-2021学年优秀宣传大使及50名新任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助管理科科长潘峰主持。

会议开始,滕文忠副部长向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介绍了今年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最新的变化,对宣传大使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资助政策宣传的方式消除家乡的学弟学妹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的顾虑,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报效祖国,将自我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建设祖国伟大实践中。

会上公布了2020-2021学年50名宣传大使的量化考核结果,并对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8名宣传大使进行了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宣传大使代表毛志文和杨慧敏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向新任宣传大使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滕文忠副部长为2021-2022学年新任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的50名学生颁发了聘任证书,鼓励同学们继续把宣传大使工作日常化,勇于创新、大胆实践,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表彰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第四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