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云南大学举行2021—2022学年汉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年04月03日  点击:[]

2023年3月31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汉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呈贡校区图书馆西附楼报告厅举行。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秘书长夏晶女士、云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姬乃建副秘书长、学生工作部滕文忠副部长出席典礼,本届汉生奖学金获奖学生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滕文忠副部长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郭振宇先生心系母校,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敬佩与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他通过分享郭振宇先生的传奇经历,鼓舞学生努力学习、深入实践、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秉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不断蓄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断前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夏晶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奖学金设立者郭振宇先生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认识世界 同线起跑----云南大学2023年度校际交流(深圳)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南大学开展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