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十二届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点击:[]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精神,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将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推荐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我校在读的文科及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申报(不含委培及带薪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奖人数

全校共评6名。获奖学生中,中文学科类2名、文化学科类1名、其他社会科学类3名;硕士研究生不少于4名。

三、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程序

1.研究生培养单位在本单位内公布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评审信息;

2.学生根据申报条件要求,提供论文及其他学术成果等材料,填写《云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向所在培养单位提出申请;

3.研究生培养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审核学生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4.研究生培养单位成立张文勋奖学金评审小组,将申报学生的申请书及相关材料进行汇总初评,在单位内按照通知要求的推荐名额进行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将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

5.学生工作部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后,对审核名单进行资格公示,公示合格名单提请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评选。

五、申报材料

1.《云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1份;

2. 2020—2021学年学习成绩单1份(成绩单由教务员核对签字盖章);

3.截至2022年5月24日公开发表的论文复印件1份(复印件包括出版物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正文全部,以上材料需各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已经获得过往届张文勋奖学金的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4.截至2022年5月24日公开出版的著作复印件1份(复印件包括出版物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首页内容,以上材料需各单位审核加盖公章),已经获得过往届张文勋奖学金的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5.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填写《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申报汇总表》,由单位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6.各培养单位还须提交评审小组成员名单以及推荐上报名单公示情况的报告。

六、报送要求

1.请于5月31日(星期二)17:00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至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科,电子版申报材料通过OA统一发送至学生工作部段会芬老师账户。

2.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科联系电话:65033981;地址:呈贡校区明远楼201室。

3.逾期未提交申报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云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2.云南大学张文勋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七届云南大学校友励志银杏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