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 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受助学生见面会举办

2019年04月22日  点击:[]

4月20日下午,我校2019年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受助学生见面会在呈贡校区举行。美国赵氏廷芳基金董事长赵元修先生、董事赵辜怀箴女士、云南大学学生处处长张岳、副处长李玉兰出席本次见面会。

张岳在见面会上致辞,并代表云南大学向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和美国赵氏廷芳基金的捐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元修先生在见面会上表示了对云南的喜爱并回忆了对云南大学捐助十一年以来中国的发展,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助人的理念深达内心,帮助他人。同时,赵辜怀箴女士给予受助学生一些人生建议,并向毕业生们送上自己的真切祝福。

赵元修先生与赵辜怀箴女士分批向受助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美国赵氏廷芳基金的捐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人生,积极回馈学校与社会。

随后,毕业生们与赵元修先生、赵辜怀箴女士就自己的规划进行交流,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

见面会后,赵元修先生、赵辜怀箴女士与学生处老师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仪式暨2019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