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云南大学2018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仪式暨2019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2019年05月07日  点击:[]

5月5日,云南大学2018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表彰仪式暨2019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学生处处长张岳、副处长李玉兰、资助管理科相关老师以及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参加本次活动。

1F1CE

云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玉兰主持会议并对2018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要求,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资助育人成效明显。

24F36

资助管理科科长潘峰宣读《云南大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办法》并宣布2018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名单,并由学生处处长张岳为2018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荣誉证书。

14B89

2018年度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马林威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发言。

21866

学生处处长张岳为2019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资助宣传大使要提高意识,从更高层次思考资助宣传这项任务;要创新宣传方式,以身说法,站在资助政策出发点,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使资助宣传更有针对性;希望资助宣传大使们能够把云大精神带出去,在宣传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16FA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二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 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受助学生见面会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