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会议

2020年12月22日  点击:[]

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为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加大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12月18日,学生工作部在明远楼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岗前培训会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滕文忠、资助管理科相关老师和50名新聘任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文忠强调宣传大使的工作使命是讲好国家和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消除家乡的学弟学妹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放弃学业的顾虑,激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报效祖国,将自我的人生理想融入到建设国家伟大实践中。

聘任仪式中滕文忠为50名新聘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颁发聘任证书。

在培训中,资助管理科相关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把大使工作日常化,勇于创新、大胆实践,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项工作。

440288

 

上一条:我校7名来华留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下一条:第三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