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本科生加入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的通知

2018年09月04日  点击:[]

各学院:

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是一个成立多年的公益社团,组织过支教、募捐、资源再利用等多种类型的公益活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昆明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昆明益行公益等机构有长期合作,具有丰富的活动组织经验,可为我校学生提供从事大学生公益的机会;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和全国学联就增强学生代表作用的倡议和号召,积极配合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第二课堂成绩考核的高校成绩改革,同时也给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以及热心公益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表达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现面向我校2017、2018级本科生招收新社员。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报名。

一、社团简介

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成立于2005年12月9日,是在共青团云南大学委员会和云南大学学生处共同倡导下成立的校级学生组织。现在是社团联合协会名下的优秀社团。以“自强、互助、关爱'为宗旨,“传递社会关爱,锻炼自强之才”为精神,相继开展“公益民工子女小学支教”、“爱心宿舍回收”、“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100—爱心包裹”、“腾讯公益—99公益日”、“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受到云南大学党团委、云南大学学生处、云南春城晚报、昆明电视台等各级单位的好评。

云南大学自强社机构设置严谨,分工细致。社长团为社团决策机构,呈贡下设办公室、学习实践部、组织部、外联部、传媒部五个部门,东陆分社成立于2018年6月9日,直属于云南大学自强互助社,在核心不变的基础上,立足东陆校区实际情况开展系列活动,由社长团统筹,下设办公实践部、文化宣传中心、公关培训部三个部门,各个部门及社长团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开展各项工作。

二、报名要求

1、推荐对象:2017、2018级享受各类奖助学金以及热心公益的本科生,优先推荐家庭经济困难以及热心公益、勇于锻炼自己的学生。

2、推荐条件:

(1)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热心公益;

(2)有爱心,乐于帮助他人,能认同自强社宗旨和精神;

(3)有责任心,做事认真负责,有担当;

(4)学习刻苦努力,有上进心。

三、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填写《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招新报名表》,于2018年9月28日之前发到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官方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后会以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经过面试合格的同学即可加入云南大学学生自强互助社。

报名邮箱:yndxzqs_ynu@163.com

                                                    学生处

2018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认定及建档立卡、城镇低保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