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云南大学校友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种子基金”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点击:[]

各学院:

为充分体现广大校友和社会友好人士对我校的关心之情,对学子的关爱之心,云南大学设立“云南大学校友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种子基金 ”(下称校友助困金),以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刻苦奋发向上的学生顺利完成业。根据《云南大学校友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种子基金评审办法》,为做好2018年云南大学校友助困金的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共产党的领导。

2、品行端正,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评审学年中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它纪律处分。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习惯。

4、关注社会,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公益和志愿活动。

5、学习成绩优秀。其中,二、三、四年级学生在评审学年中必修课没有重修科目,如有免修科目的,该科目视为合格;一年级学生根据高考成绩和高中表现综合确定。

二、资助标准

助学金每年资助15名学生,每名学生资助2000元。

三、名额分配

共推荐15名学生等额获得该助学金,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推荐名额

法学院

2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3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1

经济学院

3

软件学院

1

外国语学院

2

信息学院

1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1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1

四、报送材料

1、《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表》(加盖学院公章);

2、《云南省高等学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复印件盖学院公章,注明与原件一致);

3、《高等学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表》(复印件盖学院公章,注明与原件一致);

4、学生上学年成绩单(加盖教务公章);

5、《2018年云南大学校友助困金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

五、申报程序

学院严格按照助学金的申报条件,审核学生申请材料,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推荐学生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评审过程中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取消学院申报资格。

六、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请于11月27日17:00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呈贡校区明远楼201),汇总表电子版通过办公网发送至学生处潘峰老师账号,联系电话:65033853。

附件:1、校友助困金评审办法

2、2018年云南大学校友助困金汇总表

3、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处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度火箭军助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云南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