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8年度火箭军助学金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  点击:[]

各学院:

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2018年火箭军在我校资助6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将连续资助至本科毕业,根据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关于做好火箭军资助少数民族大学生摸底推荐工作的函》的要求,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少数民族全日制本科学生,2016年获得该项资助且未毕业的高年级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当年入学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表现较好,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未受过学校任何处分;

3、学习成绩较好,无重修课程;

4、少数民族学生;

5、家庭经济困难,不足以支付在校期间的基本学习费用。

三、评选人数及标准

2018年共评选60名,每人每年3000元,连续资助至本科毕业(分配名额见附件);2016年获得过火箭军助学金的学生今年继续享受该项助学金,已经毕业的学生不再享受该项助学金,空出名额从2018级新生中递补。

四、评选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初审,并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审核,并经学校评审公示后确定获选人。

2、各学院要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进行评选上报,《申请表》需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学生申请材料需附本人1500字以上申请书及高考成绩单(老生提供上学年成绩单,成绩单要求加盖教务公章)。表格中学院签字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所需印章均加盖学院党委印章,需要提供《云南省高等学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及《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复印件,学院审核后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盖章。

3、请各学院将学生申请材料和云南大学“火箭军助学金”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于11月28日前报送学生处资助管理科,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至学生处潘峰老师账户。

附件:1、云南大学2018年度“火箭军助学金”名额分配表

    2、“火箭军助学金”申请表

    3、“火箭兵助学金”资助学生名单汇总表

    4、2016年获得火箭军助学金学生名单

学生处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云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云南大学校友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种子基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