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武警春蕾计划助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23日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落实国家脱贫攻坚,精准扶贫战略部署,改善贫困地区女童受教育状况,扶助贫困家庭女童完成学业,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我省实施“武警春蕾计划”助学项目。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年“武警春蕾计划”推荐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展开。为做好本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2020年全校共评选50人,每人资助6000元,共30万元。

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2020年等额下达各学院“武警春蕾计划”助学金名额,名额分配见附件。

二、评选要求

评选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云南籍本科一年级女生,农村建档立卡户和城镇低保家庭女生优先。其中,学生填写《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学院统一填写《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奖助学金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申报汇总表”)。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6月28日前将申请表、汇总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等纸质版材料报送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科,电子版申请表、汇总表、认定表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学工部木尼瓦老师账户,逾期不报的学院,视为自动放弃名额。电话:65033853。

附件:1、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申请表

2、云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奖助学金申报汇总表

3、名额分配表

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力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