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24日  点击:[]

各学院、培养单位:

根据省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排,因家庭经济原因,继续申请2020—2021学年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含本科生及研究生)须办理续贷申请手续。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有续贷需求的学生于7月3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填写“续贷声明”。内容包括本学年学习、生活及思想情况,家庭经济情况和贷款需求及下一学年贷款续贷申请,确保填写的续贷声明内容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字数不少于100字。

借款学生须每年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维护个人信息至少两次,当登录次数不足时,借款学生无法提交续贷申请。

二、其它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学生自行向其贷款办理银行咨询续贷事宜,需要提供高校回执或确认函的,到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科(明远楼201室)登记、盖章,联系人:段老师;联系电话:0871—65033853。

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武警春蕾计划助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