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云南大学2019年应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网上答题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我校诚信教育系列活动安排,2019年应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网上答题将于6月10日(星期一)至6月14日(星期五)期间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题对象

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二、答题范围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附件1)、《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附件2)、《助学贷款业务宣传片》(附件3)。

三、答题类型

本次为网上答题,题型设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题型,满分为100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

四、答题时间及方式

答题时间:6月10日中午12:00至6月14日中午12:00期间均可参与答题。

答题方式:

用智能手机 / Pad / 个人电脑(必须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以下网址,在答题之前必须在线学习相关指南和宣传片,建议在校内使用有线校园网或无线校园网(热点:YNU)完成:

http://www.et.ynu.edu.cn/dkcx

或扫描二维码:

五、组织要求

各学院、研究院由辅导员对学生进行网上答题前的相关流程培训,让学生提前明确流程,组织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答题。

六、成绩说明

本次网上答题为计算机阅卷,自动生成成绩,总分为100分,80分及格。每位学生最多有3次测试机会,取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任何一次测试成绩达到及格就视为合格。

成绩不合格者或无故缺考者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各学院、研究院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请辅导员组织学生认真复习相关资料,必须杜绝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因工作不负责任而造成事故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件1:云南分行征信宣传PPT

附件2:2019年助学贷款政策PPT

附件3:https://v.qq.com/x/page/o05275g90xp.html

学生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入学报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香港思源奖助学金考核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