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点击:[]

各本科学院: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20年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稻盛京瓷西部开发奖学金由京瓷株式会社出资,经中国友好和平基金会于2001年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西部地区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本科学生。每年评选20名学生,每名获奖学生奖励人民币3000元。

一、申报对象

在校学习期满一年、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且生源地为西部地区的在校本科生。

二、推荐名额

该项奖学金为差额推荐。每个学院推荐1名,全校共评选20名。

三、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近一年内未受过校纪处分;

2.在校期间品格端正,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学业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80分以上,且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前30%之内;

4.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四、材料要求

1.《云南大学奖学金申请表》1份(附件1);

2.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单1份(学院教务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3.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表1份;

4.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表1份,请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5.2019--2020学年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

6.其他需提交评委会的材料复印件1份(如等级证书、论文等);

7.《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1份;

8.《云南大学社会赞助奖学金汇总表》1份(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9.学院评审报告(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五、其他事宜

1.根据学校规定,无故欠学费的同学,将取消本学年各类奖学金和各类荣誉事项的申报资格。

2.请学院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稻盛京瓷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所有奖助学金须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在全院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学生工作部(学院评审报告中需注明公示起止日期及公示结果)。

3.请各学院认真填写云南大学社会赞助奖学金汇总表(附件2),并将汇总表通过学校办公系统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张丽媛OA。纸质材料报学生工作部学生事务科(呈贡校区明远楼201室,电话:65033981)。

4.申报截止时间:4月9日16:00前。未按时提交申报材料的学院,将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1.《云南大学奖学金申请表》

      2.《云南大学社会赞助奖学金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部“双一流”高校“学科学家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丰田助学基金2021年“让你好好过”项目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