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奖助文化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25日  点击:[]

各学院、培养单位:

根据省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排,办理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2021年应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须完成毕业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办理过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毕业生,需于6月25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www.csls.cdb.com.cn)在“个人信息变更”模块下如实填写最新家庭信息、就业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变更原因,点击“提交”;在“毕业确认申请”模块下,确认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和贷款情况,提交毕业确认申请,生成《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打印一份纸质材料,在材料“借款人申明”栏中填写申明,签上学生姓名、日期加按手印,交学院。学院统一收齐后,填写《云南大学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名单(国家开发银行)》并加盖公章一起交至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科明远楼201办公室木老师处。

附件:云南大学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名单(国家开发银行)

 

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2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